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安徽泓森高科林业股份有限公司

林木新品种研发培育, 泓森槐造林, 槐苗培育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涡阳县树评选,泓森槐夺冠胜出!
涡阳县树评选,泓森槐夺冠胜出!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79涡阳县树评选,泓森槐夺冠胜出!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9-12 04:5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涡阳县树评选,泓森槐夺冠胜出!”参数说明

种类: 大乔木类 叶生长期: 落叶乔木
规格: 杯苗 商标: 泓森槐
包装: 箱装 年产量: 3000000
高度20cm: 胸径0.2cm 产量: 3000000

“涡阳县树评选,泓森槐夺冠胜出!”详细介绍

涡阳县树评选,泓森槐夺冠胜出!

4月8日,由涡阳县林业产业协会主办,安徽泓森高科林业股份有限公司冠名的“涡阳县县树征集评选活动”在涡阳论坛网络平台展开投票征集,竞选树种分别为柳树、榆树、刺槐、楝树、泡桐、杨树,至活动结束时间4月22日23:59,共收到投票61781票,其中获得票树最高,也是最深入人心的树种“刺槐”,以15828票夺得“县树”桂冠。

“县树”是现代城市的标志,是一个城市地域、人文特色的集中展示,是城市历史文化的象征性载体,是现代城市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绿色名片,本次县树的征集评选活动,有助于打造具有地域文化特色、现代城市形态、生态绿色休闲旅游名称,展示老子精神风貌。

   民俗有云“门前种棵槐,财运自然来。”刺槐作为一种乡土树种,无论环境多么恶劣,土壤多么瘠薄,亦能傲然挺立,健康生长。象征着涡阳人民自强不息、顽强拼搏的创新创业精神。在物质短缺的贫穷年代,尤其是青黄不接的时候,槐花、槐叶还是救命的口粮,在欠收的年景,帮助我们的祖辈度过了饥荒,被老百姓称为“救命树”。

刺槐木质坚硬,耐腐蚀,热值高。槐花可食用,槐花蜜是上等蜜,茎叶可作饲料,可谓一身是宝。目前在所有刺槐树中,我县自主培育的“泓森槐”是目前生长最快的硬材树,也是替代飞絮杨的最佳选择。承载历史底蕴,带着美好的希冀,希望“泓森槐”和所有优质的刺槐能够扎根涡阳,走向全国,造福更多人群,为更多人所喜爱。
订购电话:18895416660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